岑静无妄

[我是爱真的你-番外]生日


杰希大大生日快乐!画只是草稿流,但我终于赶上了!

番外设定是某两只在一起了,然后时间点是第十一赛季夏休期,杰希生日前一天。

原先是打算更一发正文的,之所以变成了番外的原因是正文没写出来【遁

1 2 3 4 5 6 ←正文链接【我终于学会放链接了,开心!

------------------------------


和叶修确认关系仿佛还在不久之前,对于谁先喜欢上谁,谁先提出要在一起,感觉都是稀里糊涂地糊弄过去了。有时候王杰希想起来还觉得不太现实。

门口传来敲门声:“快递!”

王杰希一愣,自己最近并没有网购东西,家人有东西通常都是直接拿过来,或者是过去拿,难道……停下手中整理东西的动作,王杰希不禁一笑。

打开门,并不是快递小哥。

叶修叼着烟,微微笑着:“王杰希的快递,麻烦签收。”

王杰希也笑着:“哦?东西都没,我怎么签收?”

“那么大个人呢,签收吗?“

“签,当然签。”说完,王杰希抬手拿下了叶修的烟,亲了上去,“那货品我拿走了哦?”

“好。”叶修眨啊眨眼,跟着王杰希进了屋,“生日礼物喜欢吗?”

“喜欢,很喜欢。”王杰希转身看着叶修,满满的笑意,“明天和我一起回家吧。”

“你确定要在生日当天那么高调吗?”

“我确定。”王杰希凑上去又亲了一下叶修,“我爱你,阿修。”

叶修依然笑得懒散,也凑上去亲了一口:“好。我也爱你,杰希。”



评论(1)
热度(5)

© 梦阑酒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