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静无妄

[叶王叶]我是爱真的你-3

能有人喜欢这篇文,很开心,其实最开始,我是自娱自乐写着玩的,所以特别开心能有人喜欢!

我觉得在用王杰希的视角写叶修的时候,我有点想哭,叶不修毕竟还是我的大本命啊~

好了,虽然不多,但奉上更新,更新可能不快,但绝不会坑!

全职属于虫爹,OOC属于我,不怂!


====================


B市飞往苏黎世,十多个小时的行程,从一开始的有点吵闹,到后来开始陆陆续续地有人睡着。

王杰希却很清醒,也不能说是清醒,只是他在飞机上怎么都睡不着,所以只能塞着耳塞听着音乐,手里拿本小说看着,叶修在旁边的座位上倒是睡得踏实。

王杰希有点不乐意,想着伸手在叶修脸上轻轻捏了一下,但叶修只是挥了挥手,然后调整了一下姿势,反而靠上了王杰希,又安然地睡了过去。

王杰希哭笑不得,自己干嘛手贱呢,手贱也就算了,还给自己惹来这么个麻烦,另一边的肖时钦看了一眼这个状况,也是一乐,隔着叶修,冲着王杰希,难得的一脸幸灾乐祸。

王杰希回了一脸苦笑,也很无奈啊,谁知道这货心这么脏。

肖时钦示意要不推一推?王杰希微微摇了摇头,做口型:算了。

王杰希轻轻调整了一下位置,让双方都更舒服了一些,继续看着小说。肖时钦醒了会,又昏昏欲睡地脑袋一点一点。

等叶修又自己换了一个姿势的时候,王杰希觉得自己的左肩已经没有太多知觉了,只剩下了酸麻感。看着旁边的人,他无奈地揉着自己的左肩和左臂。

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对叶修的容忍度那么高了呢?

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那么纵容叶修了呢?

但这又都是因为什么呢?

叶修,荣耀的百科全书,曾经的自己也是看着一叶之秋如何在赛场上横行,曾经的自己坐在观众席上,总想着自己总会有一天可以打败他的,最后自己的确如愿了,微草两次冠军,但那时候的嘉世分崩离析,自己的魔术师打法呢?在他的面前是那么的不堪一击。

第八赛季结束,他离开了职业了联赛,一年后,他带着一支新组的队伍又杀了回来,嚷嚷着要夺冠军,最后,他真的拿了冠军,但却有转身离开。

那一刻,王杰希都觉得不可思议,叶修对于夺冠有多大的信念?或许超越自己的想像吧……叶修、君莫笑、兴欣都被被记录进荣耀的历史。

在B市短短的两周共处中,王杰希又看到了更多面的叶修。对于生活,叶修的态度总是那么的漫不经心,虽然自己也不讲究,但叶修更不讲究,总觉得他能有东西吃,有地方睡,然后再给他一台电脑打荣耀,至于其余的都没有,他依然能活得很开心吧。

王杰希想着想着就笑了。

这种人,嫁给荣耀算了。

 

“咦?你没睡?”叶修醒了。

“睡不着。”

“矫情。”

“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说睡就睡?”

叶修还真转头看了一圈,肖时钦、喻文州、张佳乐、张新杰……一个个都睡着:“讲真,奇怪的是你……”

“……不知道为什么,飞机上我睡不着。”王杰希一脸无奈。

叶修笑笑,拍拍自己的肩:“来来来,哥的肩膀借你靠靠。”

王杰希原来是想拒绝的,忽然想到刚才被那货靠着睡了快两个小时,现在还有点酸胀,于是毫不客气地斜斜靠上了叶修。

“欸?!大眼,我还真没发现,你那么不客气啊。”

“呵呵。”王杰希笑笑不说话了。

睡了几个小时的叶修精神到是不错,探头看了看王杰希在看的书,小说,再看看进度,估摸着他还真是一点都没睡。

“要电脑吗?”忽然王杰希开口轻问了一句。

“行啊。”叶修倒也不客气。

王杰希起身,帮叶修把笔记本电脑拿了过来,然后又靠了回去。

“啧,你真不讲究。”叶修吐槽。

“我相信叶神左手操作毫无压力。”

叶修操作着电脑,哒哒哒的键盘声断断续续地传来,王杰希没有转头去看他在干什么,依然翻着小说,但忽然觉得很安心,两周的时间,很多时候,都有键盘声的陪伴。

叶修感觉靠在身上的人似乎放松了下来,再一看,书都快掉地上了,伸手把书拿过来放好,又顺手帮他将盖着的小毯子盖盖好。

等王杰希醒来的时候,机窗外的天色很亮,阳光很好。

“你终于醒了,快到了哦,你再不醒,我就打算叫你了呢。”

王杰希看到叶修一动右肩就呲牙的表情,有点不好意思的笑了。

“抱歉……”

“没事没事,活动活动就好了,反正就算比赛也是你们主力,我就是一个围观群众。”

王杰希伸手给叶修揉肩。

叶修舒服的直哼哼,肖时钦一脸高深莫测地看过来,王杰希倒是一脸坦然。

“我说老叶,你这么哼哼影响多不好啊,万一人家以为我们这里正在进行什么不正当的事情怎么办啊。国家形象啊,形象啊!能估计一点吗?虽说你吧,也不上场,别人也不一定会注意你,但好歹你也是领队啊!领队!还有你,王杰希,你这么惯着老叶真的好吗好吗!老叶手酸就手酸,过会自己就好了,你还给他揉,看把他给美的!”前排睡醒的黄少天扒着椅背叨叨着。

“黄少,你英语学的怎样了?”叶修问。

“嗯?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什么意思?我学英语干嘛!“

”你用中文刷屏人家看不懂啊!“

“叶修你妹的!”

“你喊沐橙?沐橙不是在你前面吗?”

“叶修你无耻!队长啊,老叶又欺负我,你就不帮帮我?我们的队友爱呢?”

喻文州笑着,意味深长地瞥了一眼王杰希和叶修:“好了,都坐好了,马上就到了。”

 

飞机落地,一行人自然有专人将他们接送到了酒店。

分配房间的时候,大家又自觉自动的把王杰希和叶修给留下了……

“我说王杰希啊,老叶继续交给你收留了。”喻文州道。

“是啊是啊,我怕我半夜掐死他。”张佳乐说。

“反正你都和他住两个星期了,习惯了对吧!就再多住住吧,我们相信你不会掐死他的!黄少天说。

其他人也是一脸我们相信你的表情,把叶修再次留给了王杰希。

王杰希:“……”

“大眼,哥不嫌弃你的。”叶修道。

王杰希:“……”


评论(11)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阑酒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