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静无妄

[叶王叶]我是爱真的你-2

最近好忙好累,感觉我自己在29日前是写不完叶不修的贺文了_(:з」∠)_

OOC属于我,我觉得我快不认识杰西卡了,好的,越来越OOC了……

---------------------------------------

和叶修在一起是在叶修退役以后的事情了。

从认识到第七赛季,两人的交集不多不少,说白了就是泛泛之交,毕竟都是荣耀职业圈里的大神,不认识说不过去,王大眼这个外号最早似乎就是叶修喊出来的。但说有多熟,还真没有。

熟悉反而是在叶修之前那次无奈地选择退役,在网游中做着混世魔王的时候。

微草全队拉练刷叶BOSS,和叶修抢野图BOSS,还有第十赛季,那个人跑回来拿了冠军然后转身就又离开了。

而当大家都以为他是真的离开的时候,他又一个转身,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

当那个人一脸怨念的表示被家里赶出来的时候,王杰希忍不住笑了。


荣耀世界邀请赛是他们在一起的契机。

那一段时间,大概是王杰希和叶修走的最近的时候,虽然刷过很多遍的叶BOSS,但这种同吃同住的还真是第一次。

13个队友加一个领队,正好14,标间两人一间,在一对对结伴而去后,王杰希莫名的就和叶修成了室友。

叶修看看王杰希:“哎哟,我们被众人抛弃了呢!“

王杰希无奈,明明是叶修一个人被嫌弃了,而自己只是很不幸地慢了一拍,就被这么强制安排给了叶BOSS。

不过对于和谁同住一屋,王杰希也不太在意,毕竟最多也就一个月的时间,有什么不能将就的呢?

什么也没说,王杰希拿着房卡,拖着行李:“走吧。”

于是,两人开始他们的一个月同居之旅。


王杰希想的很好,有什么不能将就呢?

是的!真的还就是有事不能将就。

叶修的烟瘾的确是大,你要放着不管,他能抽的一室的烟雾缭绕。

王杰希虽然不抽烟,但也不是不能容忍别人抽上两根,但依着叶修这抽法,愣是王杰希也实在是忍不下去了。

走过去,伸手拿走叶修手中的烟,直接按灭在烟灰缸里,然后打开窗户,排风透气。

叶修也是被王杰希的表现弄得一时没反应过来,从荣耀视频里抬头看向了王杰希。

“我说……烟都不让抽了?”叶修质疑。

“问题是,你不觉火警的喷淋都已经有了想要喷水浇了你的念头吗?”

“……”

“我忽然觉得我们需要约法三章了,否则我真的觉得我需要去申请单独给我一间房了。”

“我真不介意你去申请。”

“不如我们先谈谈?“

“第一条,不许抽烟?”

“一天三根。”

“一包。”

“五根。”

“半包!”

“五根。”王杰希毫不退让。

叶修开始思考换房或者自己再去申请一个单间的方法,但申请理由呢?不让抽烟?嗯……感觉不太对……看看王杰希一脸的坚定,叶修无奈。

“五根就五根吧。还有吗?”

“还有把东西收拾一下。”王杰希指指进屋后,胡乱从行李箱中摆放出来的各类生活物件。

叶修皱眉:“行,我待会收拾。还有吗?”

“暂时没有。”说完,王杰希看了一眼叶修乱糟糟的床铺,挑眉。

叶修无奈地起身开始收拾。

王杰希倒是无所事事的坐到了叶修的位置上,点了播放键,电脑屏幕里播放的是英国荣耀联赛的比赛录像。

又点了一边开着的文档看了一眼,是关于比赛情况的详细分析,洋洋洒洒好几页。

王杰希抬头看了一眼正在一边收拾一边还不满地嘟哝几句的叶修,转回电脑,将视频往回拉了拉,比对着文档的内容,陷入了沉思。

叶修的分析很详细,有些和自己的见解有些许不同,但不得不说有其合理性,甚至有些见解很独到,王杰希承认自己根本没有想到。

“大眼,让位让位啊,我理完了。”叶修不客气地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膀,然后直接把王杰希给挤到了一边去。

王杰希无奈起身,看了看所谓理好的东西,轻叹了一声,认命地走过去重新开始整理。

等整理完,王杰希发现叶修根本没有挪窝,依然在电脑前对着视频,并不时在文档里写些什么。

”我觉得这里其实换个站位会更好些。“王杰希站在叶修身边点着屏幕说道。

“嗯,或者还可以让魔道学者换位,不过这个对魔道学者操作者的要求会很高,不过……”叶修转头看了王杰希一眼,“对于你来说,应该可以做到。”

王杰希点了点头:“换位的确给对手更大的压力。”

一个站着,一个坐着,当两个人复盘完整场比赛,天色已经黑了下来。

“去吃晚饭?”王杰希提议。

“作为B市的东道主,我说你有推荐的地方吗?还是让我就在酒店将就了?”

“我知道一家不错的涮锅,不过有点远,这附近有家炸酱面也不错?”

“那就炸酱面吧,还真饿了,你下次记得带我去吃涮锅。”

“行。”

王杰希转身去拿手机钱包,叶修则悠闲地等在一边,一眼扫到无比整洁的自己那一半空间,物品一样一样码的整整齐齐的,他惊了。

“我说大眼……我真没看出来你和张新杰一样有强迫症啊。”

“毕竟我们要在这集训两周才去苏黎世参加比赛,那么乱你能受得了,我受不了。”

叶修忽然觉得自己那时应该当机立断地去给自己申请一个单人间的。

“走了,你不是饿了吗?”

“这不是被你吓到了吗?走走走。”


走出门的两人,在电梯口碰到了也正要出门吃饭的喻文州和黄少天。

“我说王杰希你受的了老叶这个心脏?光想想要和他住两周就觉得这事可怕啊,老叶那么没下限,你不怕他把你打劫了?或者半夜把你扔门口去?讲道理,他一个刚说退役的人,结果还没过几天呢,又来打荣耀了!这还让不让人玩了?!”

叶修一脸我也很无奈的样子,然后进了电梯直接按关门键。

“叶修你妹的!”差点被关在门外的黄少天喊道,“队长,我们的队友爱呢?你看着我被老叶欺负都不帮我,还帮他,我心都碎了啊有木有!队长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我手残啊。”喻文州淡定地摊手。

“…………………………”

王杰希转身笑了出来。

“心太脏了……”叶修摇头叹息。

“你们去吃饭?”喻文州问道。

“是啊,大眼说这附近有家炸酱面好吃。“

“那不介意我们一起去吧。”喻文州道。

“……嗯,其实我很介意话痨。”叶修一副沉思的模样。

“叶修你妹你妹你妹的!”

“苏沐橙呢?”喻文州忽然反应过来刚才一直觉得缺了点什么,这个缺的是什么了。

“和云秀、张佳乐一起出去了。”

“讲真,乐乐也真是的,简直联盟好闺蜜有没有啊!可惜他天天和联盟仅有的几个妹纸混在一起,妹纸们却把他送给了大孙blablabla……”

黄少天一个人说了半天,却发现另外三个人已经自顾自的走远了……

“队长,你一定是嫌弃我了!!!”


吃饱了的四个人回了酒店,黄少天被赶去找张佳乐玩,叶修则和喻文州、王杰希一起研究起了一下午的成果。

看着叶修拿出每个队队员的比赛资料和个人风格总结的厚厚一沓纸,王杰希其实有点震惊,从知道要举办荣耀世界杯到现在,才过了多久,而每个国家队也都是今年新成立的,自然没有以前的资料可以对比,拆分到每个人,每支队伍,那要看多少视频才能写出那么多内容,他忽然有点好奇叶修电脑里的文件夹里到底存了多少视频。

等到喻文州离开,时间已经接近零点,王杰希表示叶修可以先去洗漱,叶修也无不可地去了。

王杰希走到叶修没有关的电脑前,点开了那个文件夹,整整齐齐的一排文件夹,国家名字,选手名字,选手的视频,依次排列,又各自对应着一个文档,再然后还有每个人的总结文档。随手点开一个文档,都是洋洋洒洒的好多页。

王杰希不禁摇着头笑了。


“大眼,我好了,你去吧。”湿漉着一头头发的叶修随意地披着一件浴衣就出了,各种不讲究,”咦?你偷看哥的电脑。“

“那里偷看了, 正大光明的看着呢。”

“其实你也心脏。”

“再脏能有你脏?”

“我很有原则的好吗!”

“呵。”没再理睬叶修,王杰希一转身就进浴室了。


接下来的日子,过得特别有规律。

白天训练,晚上自由活动。

虽然王杰希很想安静地做一条咸鱼,但奈何虽然退了国家队队长的职务,却仍被那四个心脏拉着一起开战术会议。

日子一天一天过,王杰希发现自己对于叶修的容忍度也越来越高了,甚至不经意间,还照顾起了这个玩起荣耀就进入忘我状态的人。


飞往苏黎世的前一个晚上,一群人热热闹闹地去聚了个餐,美名其曰,这是给自己打气的。

职业选手的酒量都不怎么好,每个人也就意思一下的喝了一口酒,然后全靠着饮料胡扯了两个小时。

回到酒店,全都该睡睡去了。

王杰希却有点没有睡意。

“睡了吗?”王杰希开口向对面床上的背影问道。

“没呢?怎么?紧张的睡不着。”叶修果然还没睡。

“不是,刚才太闹了,一下静下来,有点睡不着了。”王杰希顿了顿道,“你真的不上场?”

“你希望我上场?不过我真的没带账号卡,所以你们还是别想靠我了。”叶修翻过身,和王杰希隔床相望,“再说了,散人估计你们配合起来也够呛。”

“你太小看我们了吧。”王杰希笑。

“我说真的。”

王杰希沉默地看了叶修一会,才缓缓开口道:“那次的总决赛后……你的手……”

叶修微微惊讶了一下,笑了:“真没事,不过倒是没想到你那么关心我。”

“那你甘心就这么退役?”

“也没什么不甘心的,况且这么多年了,我真的该回家了。”

“嗯。”

“早点睡吧。明天飞机还要飞很久呢。”

“好,晚安。”

“晚安。”

安静了一会,叶修听到王杰希道:“苏黎世,我们还做室友吗?”

“哥不嫌弃你。”

”我嫌弃你。“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阑酒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