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静无妄

[叶王叶]我是爱真的你-1

二刷全职高手的我,对王杰希真是爱不释手……

叶修作为我依然最爱的那一个,我想过究竟怎样一个设定才适合叶修这样一个设定,BG里最后我萌了叶果,叶果的粗神经和直率,还有正文里的不时发糖,我觉得叶果是个不错的CP

至于叶修的另一组CP,本着二刷后,我对王杰希的爱,再加上,我觉得这两只性格上可以互相扶持的感觉其实也很棒!至于谁上谁下我倒是无所谓……

当然我不止萌这一对,所以以后可能还会有其他CP的脑洞……

以下正文!


========================


荣耀第十二赛季,微草险胜,再一次登上了最高的领奖台。

赛后的例行发布会中,记者们迎来了这支三冠的队伍,但却没有看见他们的队长王杰希。

面对记者的疑问,高英杰道:“王杰希队长将在本赛季退役,但队长永远都是我们的队长。

现场一片哗然。

“你将担负起微草的未来。”想起曾经队长和自己这句话,一瞬间,高英杰眼眶有点湿润。


不去理会记者发布会现场将会有的反应,王杰希一个人已经从选手通道默默地离开了。

场馆外,一个熟悉的人影站在那里。

“大眼,真是没想到你就这么退役了。”

王杰希没有回话,只是笑。

“退役就退役了,还学我逃发布会,你说这次冯主席是不是又要吃药了?”

“大概不会,冯主席被你锻炼的太坚强了。”

“我以为你会打满十年的。”

“你懂的。”王杰希回了短短的三个字。

叶修也笑,道:“回家?”

“回家。”

初夏的季节,天气中残留着一丝白日的热度,两个人避开人群,手牵着手安静地走着。


王杰希的如释重负,叶修懂,甚至比谁都懂。

“如果他们当你是榜样,而不是靠山的话。”第十赛季的时候,叶修这么对王杰希说过。

之于微草,王杰希付出了太多,如果说个人风格转变适应战队,那是每一个团队成员该有的责任和意识的话,那么一个人扛起一支战队,其实并不是每一个选手必须去做的事情。副队长在微草显得太不起眼,甚至当人们谈起微草的时候,只有核心王杰希,霸图的韩文清身边有张新杰,叶修的身边有苏沐橙,喻文州的身边有黄少天,周泽楷的身边有江波涛,于峰和邹远也是互相扶持,而王杰希的身边呢?或许方士谦算一个,但只陪了他一个赛季,除此以外,似乎真的没有,他一直都是一个人。

王杰希太累了。

叶修曾经以为王杰希一直会等到高英杰能够真正扛起微草的时候,才选择退役,结果……

转头看了一眼身边的人,那个人依然一脸平静,一如平常。


所谓的家是王杰希在B市购买的房产,两室一厅不大,王杰希是土生土长的B市人,当时要不要再在B市买一套房并不在他的计划内,但看着飞涨的房价,他果断还是入手了一套,然后本着卖都卖了的原则,将房子收拾的整整齐齐。

王杰希的交友圈子不大,除了父母和微草战队的队友时不时会来他家聚聚以外,平时并没有太多的人到来。毕竟早早的进入荣耀圈子,其实也就是一个资深的宅男,打荣耀, 研究荣耀战术占据了生活的大部分时间,还想要有广泛的交际圈,王杰希苦笑,真的没时间啊。

“哎哟好累。“一进屋,叶修就把自己扔进了沙发里,”我说,这次我们能好好过个夏休了吗?“

王杰希整理着叶修留下的凌乱,看了一眼,趴在沙发上一脸惬意的人:“这个似乎要问你吧?你今年不去帮你们兴欣抢BOSS了?不帮他们训练了?”

“诶诶!你这么说,我很不习惯啊,王大眼!”叶修撑起脑袋一脸不满。

是啊,前两年,王杰希就算夏休也是忙着微草战队的事情,今年的确是特别特别的有空呢……

“毕竟我是真退役了,可不像你,还担着兴欣的教练工作呢。”王杰希笑。

“不行不行,我要去和他们说,今年我要出去度蜜月去,等赛季要开始了,我再回去。”

“你还真有脸说我,明明比我还放不下。”王杰希靠着叶修也在沙发上坐了下来,“我说,你打算干到什么时候?”

“再干两年吧,正好也等等沐橙。”

“忽然觉得我们两个根本就是五十步对五十步……单亲爸爸联盟吗……”

“你竟然知道?!”叶修惊讶。

王杰希哭笑不得:“我又不是不食人间烟火。”

打开的电视机里正在播放微草夺冠的集锦,高英杰的木恩已经可以单独支撑起全队,但王杰希的王不留行依然是微草当仁不让核心。

“放心?”

“阵痛早晚都要面对。”

评论(6)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阑酒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