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静无妄

我是爱真的你-11

写到这里,就真的开始倒计时了,后面还会有点细碎的小事情再交代一下,再撒撒狗粮,然后就完结了。


--------------------------------------------


“这次你随队来B市吗?”王杰希看了看赛程表,给叶修去了条微信

“来不了。有事忙着呢。”叶修这次倒是回的飞快。

“银武?”

“大眼,我告诉你,你这样做是不对的。妄图窃取对手机密。”

“呵。”

“其实哥挺想来的。”

“嗯,我也挺想你”

“哎哟,大眼,你那么直白不怕吓到人吗?”

“来的。手快了,少打两个字。”

“王杰希,你这样会被打的你知道吗?晚上竞技场见!”

“好啊,几点?”

“你真的那么闲吗?”

“嗯。”

“七点?”

“行。”

“你忙,晚上见。”

“晚上见。”

放下手机的王队长愉快地通知了微草的队员们,今天晚上加练,七点集合不许迟到,收获了队员们的哀嚎一片。

 

晚上七点,竞技场。

叶修发现被忽悠了,自己怎么又成微草的陪练了呢?

为了见关底大BOSS,叶修杀气腾腾地把微草的众人干翻了。

微草众:“叶神依然那么可怕,嘤嘤嘤。”

“大眼,你给哥出来。”叶修在语音里怨念地说道,却只得一片安静。

“王杰希?不在?”

等了好一会,王杰希的声音才传来。

“刚和他们简单地说了说,现在放他们回去休息了。”

“你下场来,看哥怎么虐你。”

“来。”

王杰希没开那个魔道小号,拿的是弹药专家的号。

“啧啧,你这是在模仿张佳乐呢?”

“嗯。”

“不是我打击你,你这学的和张佳乐还真有差距。”

说完,弹药专家就被战斗法师干倒在地。

叶修又重开一盘。

“来个魔术师版的弹药?”

“好。”

魔术师版的弹药专家和之前完全不是一个画风,诡谲的走位,让叶修也好好适应了一番,虽然结局依然没有改变,弹药专家又倒了。

“太久不玩,手生。”

“啧啧,输就输了嘛,别找借口了。”

“最土的打法有什么好得意的?”

“是啊,但问题是你还是赢不了我怎么破。”叶修的语气带着一份小得意。

“好好好,叶神不愧是叶神。”王杰希夸奖得毫无诚意。

“得了,你早点去休息,这周比赛就不用那么努力了,反正都是输的。晚安。”

“嗯,你放心,我一定不会手下留情的。晚安。”

那边话音刚落,弹药专家就变得一动不动了。

叶修操作着战斗法师走近弹药专家,做了个拥抱的动作,轻声喃喃道:“我还真的有点想你了。”

伍晨正好走过来,看叶修对着电脑发呆,好奇的看了一眼,弹药专家的身影正渐渐隐去。

“陪人打竞技场?”

“嗯。”

“关榕飞没把你抓去?老魏今天被抓去一晚上了,至今还没回来。”

“我逃出来了。”

“……”

叶修起身拍了拍伍晨的肩:“我去看看关榕飞他们。”

“能做出来?”

“应该行,放着季后赛时候用。”

兴欣的排名目前来说其实有点悬,卡在及格线的边缘。

看着一脸兴欣肯定能进季后赛的叶修,伍晨不禁笑了起来:“对,季后赛用。”

 

叶修不知道的是,王杰希正好先去接了一杯水,所以晚了那么一点点时间下线,恰好把战斗法师的举动看了个全。

王杰希抱着杯子往宿舍走,转头看了眼窗外的夜空,无奈地摇头笑了:“大概真的喜欢上这个人了。”

 

周末的联赛,微草险胜兴欣,在联赛还剩五轮的情况下,微草的已经确定了一张季后赛门票,兴欣则还需继续努力。

一旦确定下季后赛门票后,王杰希心内松了一口气,同时也做出了一个决定。

“从下场开始,我将不在出场团队赛,团队赛的指挥由高英杰来担任。”

“队长!”微草众人一脸惊讶。

“微草的未来是你们的。”

“队长是要退役了吗?”高英杰轻声问道。

“暂时还没这个打算,只是让你们能有更多的机会锻炼而已。”

看着仿佛瞬间都吃了定心丸定下心神的队员们,王杰希心内苦笑,果然是叶修说得还真是对的,他们太依赖自己了。

“好了,这周末大家继续努力。开始今天的训练吧。”

 

虽说不参加团队赛,但王杰希也没得太多空闲,陪着队员们一起分析比赛视频,指导他们制定战术,每天忙碌间,时间倒也过得飞快,联赛也收官了。

最后微草排名第四,兴欣排名第七,正好错开分别在两个半区。

“你们竟然避开了兴欣,运气真好!让我们决赛见吧!”QQ上,也休发来这么一条消息。

王杰希看完差点把喝进口水给喷出来,然后就笑开了。

缺少了叶修的兴欣虽然依然挤进了季后赛,但的确相较于上赛季弱了一些。

这个人啊……

笑完,王杰希回道:“好啊,我们等着你们。”

不过最后很遗憾,兴欣倒在了八强赛,微草止步于半决赛。

 

微草输了比赛的当天,王杰希便宣布了解散放假,至于比赛分析什么的,等季前准备的时候一起再说吧,毕竟输了比赛,大家心情其实都不好。

王杰希的心情也不好,连着第二个赛季输在半决赛,只差最后一步而已。还是一个0:2,连第三局都不需要,便干脆利落的输给轮回,这是一件很憋屈的事。

王杰希没直接回父母家,开车去了自己那两室一厅的小屋。

在走到家门口的时候,王杰希看见叶修靠着自家的门低头无聊地刷着手机。

“叶修……”

“杰希,你回来了啊,等你等得都饿了。”

王杰希开了门:“你什么时候来B市的?”

“今天。”

王杰希愣了愣:“来看比赛?”

“是啊。有什么吃的?中午倒现在我一口饭都没吃上。”

王杰希一边翻找一边无奈道:“你不早说,家里估计只有泡面了吧。”向叶修挥了挥找到的泡面,王杰希把水烧上了。

“不介意我借你家浴室一用吧,顺带再借我套衣服。”六月的天的确已经开始热了起来,叶修一身风尘仆仆样子,王杰希示意他先去洗,自己给他找衣服去。

上次叶修来借住时的衣服,王杰希还洗好了放着,这次直接就拿给叶修继续用了。

叶修估摸着就是简单的冲了一把,没多久就出来了,叶修一边拿毛巾擦着头发,一边就见王杰希见他出来打算给他泡面。

“面放着,我来泡,你先去把自己收拾收拾,好好洗洗。”

王杰希干脆的放下水壶,拿了衣服去洗白白了。

叶修看着王杰希的身影消失在浴室门口,微微叹了口气,虽然王杰希一句没说关于比赛的事情,但看得出他的心情并不好。

会赶来看微草的比赛,是叶修一念之间的想法,他也真的付诸实施了,还把苏沐橙惊了。但看着沉默的王杰希,叶修想,还好自己赶来了。

听着浴室里的动静,叶修掐着时间把面给泡上了。

等王杰希出来的时候,面泡的恰如其分。

叶修招呼王杰希过来吃面,王杰希默默地走过来端起一碗吃了一口。

对于吃过晚饭的王杰希来说,他并不饿,以前也没有觉得泡面有什么好吃的,但今天他却忽然觉得这个牌子的泡面味道还真不错。

“你泡面手艺的确不错。”王杰希开口道。

“我就和你说嘛,哥泡面的手艺可好了。”

安静地吃完面,叶修主动收拾了桌子。

王杰希随手打开了家里的小音箱,一首舒缓的英文歌流淌而出。

If only I could find

Where my ardour sleeps

I’d wake it and make it shine

And down the road I’d reap

If only I could say

The words you long to hear

To wipe your tears away

And share our lives, my dear!……

王杰希看着叶修在厨房里的身影,心内一暖。

“喝口水?”叶修端着一杯水走出来。

王杰希接过水杯喝了一口,看着叶修,歌继续唱着。

All I raise is entanglement

And I don’t want to cause you pain

I’ll be losing in the end

I’ll be longing anyway……

叶修坐到了王杰希的身旁,带着点耍赖的语气说:“我可是临时来的,什么都没带,你都要给我准备。”

“叶修。”王杰希侧身抱住叶修,在叶修耳边轻声道,“我很想你。”

“我也是。”

“我很累。”

“我知道。”

“叶修。”

“我在。”

“我们在一起吧。”

“好。”

王杰希松开叶修,试探的吻上了叶修,稍触即分。

 

相处以来第一次两个人躺在同一张床上,虽然夜已深,但两人都还没有睡意。

“你今天是来安慰我的?”王杰希忍不住还是问了。

“也不算,其实我来的时候没想太多。”

“谢谢。”王杰希伸手握住叶修的手。

“跟哥客气什么。”

“王杰希。”叶修忽然侧身喊了王杰希一声。

“我在。”王杰希也跟着他侧过身,两人面对着面。

“我以前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喜欢上男人。”

“我也是。”

“所以我想你是特别的。”说完,叶修主动吻上了王杰希。

王杰希紧了紧握住的双手:“你也是。”

 

第二天,王杰希醒来,叶修被自己搂在怀里,两人交缠在一起的气息,温暖的体温,王杰希不禁想到,有人陪在身边的感觉其实挺好的。

昨天折腾了大半天的叶修睡得很熟,最终是被王杰希从被窝里温柔地挖起来的。

阳光洒落,耳边是王杰希温柔的声音:“来,醒醒,起来吃午饭了。”

叶修不禁笑了,两个人在一起也挺好的。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阑酒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