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静无妄

[叶王叶]我是爱真的你-4

第四段显示被屏蔽了,我重新贴一下,如果有兴趣看的亲,发现缺了这段的话,可以看这边


===============================


对于和叶修一间房,王杰希并不意外,自然也十分淡定。

进屋后,出乎王杰希意料的是叶修把东西摆放的很整齐,根本不需要自己再动手帮着整理。

“王杰希,你去洗洗,再睡会吧。”

“没事。”

“去吧,反正今天是自由活动,大家调整时差,别逞强,有什么事我担着。”

王杰希一愣,别逞强……对,这里不是微草,这里不需要自己的将责任都一并背负起……榜样而不是靠山吗?想到这,了然地笑了:“好。”

果然洗完躺到床上的王杰希没多久就睡着了。

叶修看看没什么事,飞机上虽然睡得不舒服,但也睡得挺久了,这时候并不觉得怎么困,溜达着打算出去逛一圈,毕竟要在这里住一个月呢。

对于世界冠军,叶修还是很有信心的,这些个大神虽然平时在赛场上打来打去的,但配合的机会其实并不少,所以真论起配合, 叶修也不太愁。

叶修才出门就看见好几个都是打算出去溜达的人,楚云秀和苏沐橙也在其中。

“王杰希呢?”喻文州问。

“睡着呢。他飞机上没怎么睡。”

“那我们走吧。”

于是一群人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不过,由于有两个妹纸的关系,在熟悉环境结束之后,就变成了陪逛街,陪买买买的节奏,叶修心里挺舒服的,有难同当,多好。

最后的结果就是,两个妹纸自在轻松地走在前面,一群汉纸们提着一堆的东西跟在后面……


王杰希醒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房间里没有任何光亮,又侧头看了一眼对床没有人,明显是出去了。

揉了揉额头,打开床头灯,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已经是快七点了,王杰希刷了刷朋友圈,果然发现是一群人一起出去熟悉环境了,再然后似乎变成了逛街的劳动力,看着他们一群人苦哈哈的无奈表情,王杰希笑了。

“咔哒”一声,房门开了。

“你醒了啊。”

“刚醒。”

“那正好,给你带了吃的。”叶修抬手示意了一下手里的袋子。

“谢了,你们苦力做完了?”

“我觉这次苦力比以前好多了。”叶修笑的像狐狸一样。

王杰希忽然很心疼另外几个。

“对了,我今天觉得张新杰真是特别积极。”叶修回忆道。

“云秀?”

“咦?你知道?”

“新杰其实表现的挺明显,我为什么不知道。”王杰希顿了顿,”问题是,云秀不知道。“

叶修一耸肩,“张新杰又不是不知道云秀那性子,他要不说,等云秀自己发现还不知道要等多久。”

“要不你去告诉云秀?”王杰希一边吃着叶修带回来的晚餐,一边建议。

“我们要相信张新杰。”叶修语重心长地说,然后就去开了电脑。

王杰希对于吃的,其实也有一点挑,但出乎意料的,叶修带回来的里面,没有自己不爱吃的,口味也很符合自己的喜好。王杰希抬头看了叶修一眼,那个人正专注地在荣耀里祸祸人……

王杰希看着看着,忽然就想到了当时在第十区搞得全区风雨的散人,那个背着小伞一跳一跳的彩色人影,似乎就是那么的闲庭信步,打着怪,和人聊着天……

嗯?这个角色!君莫笑!!!

“你不是说你没带账号卡吗?”

“是没带啊,但老板娘让沐橙给我带过来的。”

“……”

“不过你放心,我真没打算上场,你们好好打。”

“…………”这不是重点吧。


王杰希吃完,把垃圾收拾好,坐到了床上,打开了笔记本电脑。

登录了荣耀。

“欸,这人好烦,一直组我。”

“进组。”王杰希道。

“早说呢!原来是你小号啊!你组我干嘛?”叶修问。

“打竞技场去。”

“我说……王杰希大大你无聊不?”叶修回头一脸无奈。

“我睡饱了,睡不着啊。”王杰希无辜地看着叶修。

“可是我困啊……”为了强调,叶修还打了一个哈欠,表示你看,我很困了,可王杰希就那么看着叶修,一副你不答应,我也不会让你睡得架势,”行行行,来打,你去建房间。“

“嗯,随便建个房,9876。”

“…………你这房间名字真随便。”

“能用就行了~”

叶修原本以为王杰希组自己是要和自己去虐菜,结果……原来是拿自己当陪练啊……组队,只是提示一下自己不要无视他而已……

两个人来来回回打了十几局,王杰希越大越放飞,魔术师的打法完全爆发,诡异的飞行轨迹,绚丽的技能特效,但是叶修这道题,魔术师依然破解不了。

“呵呵,你打不赢哥的。”叶修表示,脸上带了点小得意。

“真是最土的打法。”王杰希忍不住吐槽。

抬头看向叶修的王杰希突得一愣,叶修飞扬的神情,带着点得意,发自内心的快乐,这些都是荣耀带给他的,果然,这人嫁给荣耀算了。

“再来再来。”王杰希道。

“来来来。”

不知不觉间,两个人从你来我往的对打,到后来组队去虐菜。当然虐菜,叶修也不好意思就拿着君莫笑的号去,于是王杰希就见他又掏出一张战斗法师的账号卡拿来用了。

“你一个说不上场的,带那么多账号卡干嘛。”王杰希吐槽。

“怪我咯?君莫笑又不是我带来的。而且我也总要自己玩嘛,带张战斗法师的账号卡多正常。”

“真没了?”

“真没了,我就带了这一张,哪知道沐橙又给我一张。”

“切。”王杰希小小声的来了一句。

“大眼,我真没发现你那么傲娇啊!”叶修也忍不住吐槽了。

“开了开了,你快上。”

“…………”


那一天的竞技场,血雨腥风,一个强悍的战斗法师合着一个华丽的魔道学者,虐翻了一片玩家。

“杰希大大啊,你这样不对啊,你飞那么快,我怎么跟得上啊!”

“杰希大大,你不觉得换个方式切过去更好吗?”

“杰希大大,你这么凶残真的好吗?”

“杰希大大……”

王杰希拿起手边的小包纸巾就给扔了过去。

“哎哟!恼羞成怒了啊!”叶修早也坐到了自己的床上,两个人就靠着床,随性地操作着人物在竞技场冲杀,毕竟是打着玩,也没讲究效率,不要水平摆在那里,倒也没碰到翻船的时候。

王杰希这一包纸巾飞去,靠着枕头,捧着笔记本的叶修想躲,却真没那么灵活,直接挨了一下。

时间不知不觉就到了深夜,叶修也的确有些撑不住了,失误频频,王杰希转头看了眼,结束了一盘之后,退了游戏。

“睡了。”

“好啊好啊,好困……”叶修也关了电脑,把电脑往旁边的小柜子上一放,倒头就睡。

王杰希起来把东西收拾了下,也躺下就睡了。

自己的魔术师打法一度成为微草团体配合的障碍,但今晚,和叶修的配合没有过太多的演练,却在磨合了几盘后便变得很顺畅,后来甚至可以说是默契。他念叨地那些话里,有些其实很实用,也的确点出了自己有时会犯的一些问题,按照他指出的修改的话……王杰希想了想,应该会更实用,也更能让队友跟上节奏吧。

转身看了看那个睡的打起了小呼的人,荣耀的百科全书啊,轻轻叹了一声,王杰希笑了。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阑酒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