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静无妄

[叶王叶]我是爱真的你-8

拖延症又犯了,也是因为自己有点卡文……

OOC到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叹气

1 2 3 4 5 6 7 ←前文链接

-----------------------


第二天上午,王杰希也没顶住睡神的召唤,按掉了闹铃接着睡了下去,叶修自然更不可能起了。

等王杰希醒来,已经是下午一点多,草草做了点吃的,去把叶修从被子里挖出来,等着叶修眯着眼睛迷迷糊糊地吃完,拎上了车,然后去酒店把行李给收拾了出来。

在大卖场推着超市小推车的叶修总算是清醒了,看着王杰希往推车里放着各种各样吃的:”我想吃这个。“

王杰希回头看了他一眼:“醒了?”然后拿起叶修点着的牛排扔进推车。

叶修嗯了一声后,开始了点点点。

也终于,王杰希不再理他,拉着小推车去结账了。


叶修虽然被王杰希塞了满满三口袋东西拎回了家,但晚饭他也吃的很满足,吃完,评论道:“做的挺好吃的。”

然后就被王杰希扔进了厨房去把碗都洗干净……

晚上的娱乐活动,因为有了叶修,自然大部分时间都是围绕着荣耀的。


这样的安逸的生活并没有维持几天,期间叶修表示想给王杰希展示一下自己的烧菜手艺,可惜结果并不是很好……

在一个上午,叶修终于接到了自家的召唤,然后无奈地和王杰希打了个招呼,就打算回家。

“你行李。”王杰希指指墙角边的箱子。

“先放这吧,万一我顶不住,就躲你这。”叶修冲王杰希笑。

王杰希见他那副样子也笑。


叶修回家自然是避不了体育总局那事的,两个人心里都清楚。王杰希竟然可以很肯定地知道叶修是绝对不想去坐办公室的,对此王杰希只能无奈地苦笑,什么时候自己那么了解叶修了。

拿起桌上叶修玩了好几天的弹药师账号卡,王杰希登录了游戏。


之后的几天,叶修一直没有消息,王杰希几次都想去戳那个灰色的QQ头像,但最后都没有戳上去。

再次见到叶修是在荣耀里。

随着新赛季的即将开始,微草也集合开始训练了,被公会部门管理拉去当外援的王杰希拿着公会里提供的账号卡登录游戏,赶到BOSS点看了一会,那个在人群中搅和的风生水起的小破战斗法师,不是叶修是谁?

『回兴欣了?』王杰希密聊了叶修。

『大眼?回兴欣了。虽然我们关系不错,但哥劝你们微草放弃吧,这个BOSS一定是我们兴欣的!』

王杰希看了看现场的局势,一片混乱中,兴欣的优势的确挺明显的,现在要去抢的话,不是不可能,但失败的可能性也不低,对公会管理摇了摇头:“下次有BOSS直接通知我吧,我带队去抢,这次希望不大,散了吧。”

『成,我觉得我似乎知道了你是怎么回兴欣的故事。』王杰希继续密聊叶修。

『嗯?』

『离家出走。』

那边很久没有回答,破战斗法师也停下了动作,见此,王杰希不禁微微勾起了嘴角。


另一边的叶修在看见这四个字的时候,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有点呆住了。

“我说老叶,别发呆啊,BOSS还没打完呢。”魏琛隔着桌子喊道。

“没事,中草堂退了。”说完,叶修又开始了动作。

对面的魏琛一脸狐疑:“我们有人在中草堂高层?”

“没啊,你看没看见那个魔道学者?王杰希啊,我让他别掺和了,他答应了。”

魏琛更蒙了:“你什么时候和王杰希关系那么好了?”

“哥多么的人见人爱啊。”

“……”魏琛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想说了。

『嗯。』叶修最终回了王杰希一个字,承认了。


随着新赛季的开赛,各家职业选手也退出了游戏里的BOSS争夺战,叶修想了想,栽在王杰希手里的次数似乎有点多啊……

叶修主要混迹在兴欣的公会部门,虽然依然会给战队想战术,但更多是只看不说话,因为他知道战队需要发展,每一个成员都需要成长,习惯没有他的团队。

新转会来的是两个原先其他队伍训练营里的孩子,这两个孩子没有太多的杂念,有的是对荣耀单纯的热爱,这也是当时他们来征询自己意见时,自己会点头的一个原因。叶修有时看着他们会想到当年的自己,有时也会羡慕他们。

生活真的不同了啊……看着他们踏上赛场,坐在观众席上的叶修感慨道。

除了关心兴欣以外,叶修也开始关注起微草,不是以前研究对手的那种观察,只是遵从了自己的内心。

闲下来的时候,叶修会一个人坐着看微草的比赛。回到微草的魔术师不再使用他最擅长的魔术师打法,除了擂台赛时偶尔的惊现以外,王杰希又回到了那个以配合团队为主的打法。

打开视频网站,叶修搜索着世邀赛的视频,看到了一个王杰希粉丝做的集锦视频,便点了开来。配合着音乐的节奏,华丽流畅的魔术师打法被呈现在屏幕上。

叶修笑了,轻声说道:“果然还是喜欢那样的你……”


两个人再次见面,是在赛季第六轮的时候,微草客场挑战兴欣。

下飞机打开手机的王杰希,就跳出了一条QQ留言,来自叶修。

『晚上见个面呗?』

『好。』刚发完,叶修的消息就又跳了出来。

『兴欣对面,到了,我来接你。』

『好。』

微草订的酒店离赛场不远,自然也离兴欣不远。

到了酒店,放完简单的行李,王杰希和队友又最后进行了几次战术演练后,一起去吃了晚饭。

看看时间也快七点了,王杰希和众人打了个招呼,出了酒店。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阑酒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