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静无妄

[叶王叶]我是爱真的你-7

更新拖太久了_(:з」∠)_我的锅,忙完了后忽然感觉有点松散,然后也提不起更新的动力……

之后会恢复更新,至少一周一更吧,感觉后面也不会很长了,大概……我可能也会写着写着越来越长,其实这段的篇幅就超过我的原计划了……

1 2 3 4 5 6 ←前文链接



===========================


王杰希自己的房子在离微草不远的地方,地段不错,周围配套设施叶挺齐全的。停好了车,王杰希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往附近的24小时便利店走了去。

叶修跟着王杰希走进去,看着他拿几罐酸奶,又拿了一罐牛奶,然后他转头,道:“你换洗衣物怎么办?我带你回酒店拿?还是你买新的?”

“你家有新的吧。”叶修无所谓地摊手,“反正我两尺寸也差不了多少,我可以将就的。”

“……”王杰希无奈,“你要吃些什么吗?”

叶修闻言,从货架上拿了挂面和一块火腿肉塞给了王杰希。

“……”

结了账,王杰希提着一袋东西,叶修则两手插兜,安静地走在一边。

“你打算什么时候回去?”

“过几天吧,现在回去,老头子大概真的要把我直接送总局那办公室去。再缓缓吧。”

“那明天我陪你去把行李领回来吧。”

“嗯。”

沉默了一会,叶修开了口:“你有想过退役后干什么吗?”

“嗯……我大概会去念书吧,等毕业了,再看看能干些什么。”王杰希没有太多的犹豫说道。

“感觉是个很普通的想法呢。”叶修笑。

“的确是呢,不过按照现在的发展趋势,以后会有更多的人直接留在俱乐部工作吧。”王杰希也笑,“你呢?”

“原来我想着想要把握的我都握住了,然后我该回家了,我爹从来都是反对我打荣耀的,这次之后可能不会那么反对了。”叶修顿了顿,“但让我去管电竞,坐办公室,我大概做不来吧。”

“你舍得离开荣耀吗?”王杰希转头看向叶修,“舍不得吧,那么就留在荣耀吧。”

叶修看着王杰希一脸的笃定,笑道:“大眼,你现在怎么那么了解我?不会是爱上我了吧?”

“呵,你想太多了。”说完,王杰希也笑。


打开门,叶修四处打量了一番,和想象中没有太大差别,两室一厅的房子,不算大,装修简洁大方,收拾的干净整洁,却又不显得冷漠,沙发上横着一只可爱的卡通抱枕,桌上、窗台上都放着多肉植物。

叶修抱着抱枕舒服的靠进沙发里:“我说你家多肉植物生命力好顽强,你都离开多久了,还都那么精神。”

王杰希从口袋里掏出一罐酸奶扔给叶修:“大概我父母来帮我收拾过了。”

“我还以为你女朋友呢。”叶修毫不客气地打开酸奶喝了起来。

“那么忙,哪里有空谈恋爱。”王杰希拿出挂面冲叶修挥了挥,“现在吃?”

“嗯,晚上折腾的都没吃什么东西。”

“行吧,我去做。”王杰希拎着口袋往厨房走去。

“我说,你会做不?不行我来啊。”

“你省省吧,你就会泡个面吧。”

“啧啧,沐橙说的吧,她就黑我吧。”叶修不满。

厨房里,传来王杰希不客气的笑声。


十分钟后,王杰希端着两碗面走了出来,叶修看了一眼,瞬间来了精神,奔着餐桌就去了。

面的色面很好,拿的火腿肉,切成片放在上面,还有一个荷包蛋,外加点缀了几根空心菜。

叶修检阅一样看了一遍,发表意见:“看着不错。”

王杰希笑笑没理他,自己吃了起来。

叶修夹起鸡蛋吃了一口,蛋黄有点微微的溏心,但很好吃,面条也是软硬适中,再配上蔬菜,虽然有些清淡,倒也的确是很好吃。

王杰希这时才抬头看向叶修问道:“怎么样?”

“味道也不错,不过你家冰箱里怎么有那么多吃的?”

“前天下午拿行李回来的时候买的,毕竟一个人生活,有时候要备着吃的。”

叶修咬着筷子想了想,前天大家都在倒时差,下午王杰希的确是不见了一会。

“倒是没想到你会做饭,你还会做什么?”叶修有点好奇。

“简单的都会一点。”

“做你女朋友应该挺幸福的。”叶修下结论。

王杰希笑笑,自我调侃道:“可惜我条件不好,人家看不上。”

“你就扯吧,人家追着你还差不多,你哪里条件不好了。”

“大眼啊~”

闻言,叶修差点把面给喷出来,呛得边笑边咳,王杰希也笑着给他拍着。

吃完后,叶修主动把碗都给洗了。


趁着王杰希去洗澡,叶修无聊的把每个房间都逛了一圈,卧室依然简单,没有太多的装饰品,除了床上有个超大的猫咪抱枕,叶修囧了一下,然后又去转了一圈书房,无比顺手的打开了电脑,这次倒是没去翻电脑里的东西,只是顺手的拿起了放在一边的一张荣耀账号卡,登录了……

王杰希洗完,一看客厅没人,书房门倒是开着,进去一看,那人果然玩荣耀呢。

叶修听见动静,回头看了一眼就又转回了电脑:“你竟然还玩弹药师。”

“那是为了研究繁花血景练的。”

“你自己练的?”

“是啊,那时候还挺闲的。”

“你有狂剑士的号没?”

“这个真没。”

“那你的那个魔道学者的小号呢?”

“在呢,怎么了?”

“待会一起玩一会啊!”

王杰希抬头看了看时间:“你快去洗完早点睡吧,都快两点了。”

“欸!那么晚了,那明天一起玩吧。”

王杰希过去把叶修从电脑前扯起来,推进了浴室:“知道了,你快洗,我给你拿衣服去。”

从衣橱里翻出新的内裤,然而睡衣是真的没有新的了,王杰希看了看,拿了件T恤外加棉质的休闲裤,又去拿了新的牙刷和杯子,敲了敲浴室门,一起给放了进去,看了眼浴帘上的身影,王杰希忽然觉得自己有点不应该有的小冲动。

匆匆退出浴室的王杰希,叹了口气,去把书房里的沙发翻成了床,又去卧室里的柜子里翻出了一套寝具,抱着寝具刚出卧室,就见叶修一边擦着头发一边走出来。

“咦?你这是干嘛?”

“睡书房。”

“我?”

“我。你睡卧室吧。”

叶修想了想;“一起吧,反正你的床也够大。”

“我拒绝。”王杰希语气坚定。

“喂喂喂,大眼你不会真的要怕我半夜把你踹下床去吧。”

“我怕我把你扔出去。”

叶修举起双手投降:“好好好,我知道我自己睡相不好,我勉为其难的一个人睡吧。”

王杰希拿起手上的枕头就扔了过去,砸了叶修的脸。

叶修赶紧接住枕头,然后乖乖的跟着王杰希走进了书房,帮着一起铺完了床。

王杰希催着叶修洗漱完,吹干了头发去睡觉,自己也睡下了。

叶修虽然鄙视地看了一眼那只萌萌哒猫咪抱枕,却又抱着那只猫咪抱枕睡得香甜,抱枕上有着淡淡的清香,一如王杰希身上的淡香。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阑酒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