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静无妄

[叶王叶]我是爱真的你-6

感觉这次更新拖了很久_(:з」∠)_

反正我自己是觉得越来越OOC了【遁……

恭喜他们要去谈情说爱了,撒花~

全职属于虫爹,OOC是我的!


-----------------------------------------------


拿了冠军的一群人都并没有直接回国,反而是会在苏黎世再逗留两天。

两天的时间里,第一天睡到自然醒的众人闹哄哄地开起了庆功会,包间里,一群不会喝酒的人捧着饮料在拼酒……黄少天依然聒噪,一边喝饮料,一边说个不停;第一次拿到冠军奖杯的张佳乐也激动的不行,虽说不是梦寐以求的联赛冠军,但这也是货真价实的世界冠军,抱着奖杯不肯撒手;楚云秀一脸的放松,和苏沐橙凑在一起聊着八卦,偶尔瞥一眼剩下的那一群汉子;作为楚云秀八卦人物之一的张新杰则在一边给楚云秀倒饮料,递纸巾,体贴备至;方锐一会逗周泽楷开口,一会又把孙翔和唐昊激的要跳起来和他PK,虽然最后是孙翔和唐昊要去单挑……

“你们这群心脏真可怕。”李轩看了一眼身处事外,一副吃瓜群众样的喻文州、叶修、肖时钦。

“嗯,尤其是文州和叶神。”王杰希补上一句。

作为领队和队长,叶修和喻文州自然一个都逃不掉,被众人围在了中间,但现在两个人一人捧一杯饮料看着群魔乱舞的众人。

“我说大眼,你以为你不心脏了?”以魔术师打法横扫整个赛场的王杰希,自然也难逃众人的黑手,但现在魔术师也安然地坐着围观,叶修表示那个尤其可不能漏了王杰希自己。

”呵。“王杰希笑得一脸坦然,”叶神过奖了。“

“你这么谦虚有意思吗?”

李轩轻声和身旁的肖时钦嘀咕道:“心脏的内战也可怕。”

肖时钦深有体会地点了点头。

一直闹到很晚,众人才散去,散去前还敲定了第二天的行程。

 

第二天是个简单的观光行程。

一队人去了两个苏黎世的著名景点感慨了一番后,决定在离开前需要去好好购物一下,毕竟不管是家里队里都需要带一些小礼物回去。

从苏黎世特产到奢侈品,每个人买的都不少,当然作为荣耀的新科世界冠军,就算都带了帽子墨镜做了伪装,也是还有被认出来的时候。

因为被众人发现了英文才能的王杰希首当其冲,在被推出去询问商品的时候,被身边的荣耀粉丝认出,站得最近的周泽楷也未能幸免,又是拍照,又是签名好一通折腾。至于剩下的人,则身手敏捷的伪装成了普通顾客,围观看戏不说,还拿手机拍照无数。

此后也有数人被认出,被要求合影和签名,当然作为全队推举出的临时翻译的王杰希中枪最多……

当然满载而归的众人依然是一脸满足。

 

叶修洗完出来,看见王杰希站在窗前不知道在想什么,一边擦着头发,一边走过去看了看,也没什么特别的:“我洗好了,你快去洗洗,早点睡吧。”

“嗯。”

看着往浴室走的王杰希,叶修忽然道:“舍不得?”

“也不是。“

“这次打的开心吗?”

王杰希停下了脚步,回头看向站在窗前的叶修:“嗯,很开心。”

“那让我抽支烟。”说完叶修扔下毛巾,速度地点了支烟。

王杰希看他那样,笑了出来,不过虽说这次特意要了吸烟房,但叶修还真是没抽过几根烟,总共算来才五根吧……想到这,又回头看了叶修一眼,正抽着烟,划着手机一派悠闲,是自己想多了吧。

 

回程的飞机上,王杰希靠着叶修又睡着了,叶修无奈,说好的睡不着的呢?

然后靠着王杰希,叶修也睡着了……

 

回国迎接他们的是更正式的庆功宴,但对于他们来说,似乎真比不上自己折腾的那一场,毕竟不那么自由。

公式化的流程也是挺无聊的,于是少不了偶尔的交头接耳。

圆桌面,叶修的一边坐着喻文州,一边则是他强拉来的王杰希。

“你之后怎么打算?上竞技总局?”这次归来后,电竞也终于在竞技总局占了个位置,所以王杰希有此一问。

“还不知道,先回家看看我爸的态度吧,不过不是很想去就对了,麻烦。”叶修回道。

“呵。”王杰希轻笑。

“大眼,我说你笑什么,我要去了,你也别想逃。”

“我现役呢。”

“你总要退的嘛。”

”我说你俩现在关系真好啊~“坐着无聊的喻文州插了一句。

“我们关系也好啊,看这次合作的多好。”叶修一把勾上喻文州的脖子。

“别闹,上面看着呢。”喻文州拍开叶修,看向王杰希,”果然一起住了一个多月就是不一样啊。“

“我当初要让给你们,你们怎么都不要?”王杰希吐槽。

“叶神,我们怎么敢要。”喻文州微笑。

“就是。”王杰希另一边的李轩也插了一句。

“老叶那能要?我怕我半夜把他扔出去呢?多惹人嫌啊!还有这好无聊啊,什么时候能结束?坐着快闷死了,这种果然还就适合冯主席,以后老叶也这样?老叶你能干的了?我看着完全不像啊!”喻文州旁边的黄少天也忍不住凑了过来。

“我说你们坐坐好啊,冯主席又要犯病了啊。”叶修淡定地夹了一筷子菜,示意了一下冯主席的方向。

 

好不容易熬完了庆功宴,一群人提议要不再去续一摊,还没等人商量出什么结果,叶修接到了楼冠宁的电话,问她们要不要一起聚聚,庆祝一下,还有其他好几个人都在呢。

叶修一征询都没问题,那就去吧。

来到KTV包间,一看,得,好多人,先不说B市几家俱乐部的,反正在B市能来的都来了,然后吴羽策、戴妍琦、乔一帆零零散散也来了好几个。

“我当时就私下说想给你们庆祝一下,结果他们听了后就都来了。”楼冠宁解释道。

楼冠宁以前都觉得大神看着特别金光闪闪,自从认识叶修后,对大神的观感又有了不同,但在经过今夜之后,楼冠宁觉得大神真的没什么特别的……

一群群魔乱舞的人就这么再次刷新了楼少的三观……

在国王游戏中,被多次点名的叶修死活不干了,表示你们丫的就是玩我吧,坚决不干了。

把一群人乐的不行。

叶修看到王杰希在一旁也是笑得灿烂,没经思考就喊道:“玩王杰希啊!人家这回魔术师的名号可是彻底打响了啊,最出名的一个你们不整,整我有意思嘛!!!”

“叶修真不厚道啊!”喻文州笑着摇头。

于是不知造了什么孽的王杰希就被拉下了水,连微草自家队员也没对队长手下留情。

叶修对于有人陪自己一起被整表示很好,非常好。

“唉……又是叶修和王杰希欸……你们说这次做什么好呢!”喻文州一本正经地感叹着。

“这是最后一次了吧,今天他们两的中率有点高啊……”苏沐橙道。

“最后一次总要玩大一点吧。”方锐道。

“那玩什么呢?”喻文州一脸的为难,“公主抱一个?”

“老叶抱的起来吗?”李轩吐槽。

“可以王杰希抱他啊。”

“老叶这么胖,王队抱不起来的。”苏沐橙挤兑。

“我去,我哪里胖了?!沐橙,你这是胳膊肘往外拐啊!”叶修怒。

苏沐橙哈哈哈笑着,冲叶修讨饶。

“要不我来抱抱看?看看是不是真的很重。”王杰希跟着调侃。

”走开,你也跟着闹。“叶修转向喻文州,”我说你们今天整我也整的够了,就别玩了呗。“

喻文州点了点头,微笑:“反正最后一次了嘛,这样吧,各对对方说一句现在最想说的话。”

王杰希抬头看向叶修,勾起了嘴角:“谢谢。“

王杰希的眼睛很黑很亮,包间中闪烁的灯光映在他的眼眸中,叶修觉得自己仿佛看见了万千星辰,然后他也笑了:“欢迎魔术师归来。”

“完了?”孙翔问。

“完了。”叶修和王杰希异口同声道。

“啧啧啧,深情对视啊,妍琦照片拍了没?”楚云秀放下手机,问戴妍琦。

“你自己也拍了好吗?”苏沐橙也放下手机,吐槽道。

“多角度嘛。真背着俩肉麻到了。”楚云秀说着还搓了搓胳膊。

“感觉还是便宜了叶修。”喻文州说的意味声长。

“好了好了,结束了,大家散了吧散了吧。”叶修不顾众人的不满,吆喝着散场了。

由于已经是凌晨时分,楼冠宁看看就那几辆车,这一个个送的也是麻烦,提议道:“要不都去义斩凑合一晚得了?还是去附近的酒店看看有没有房?”

大神们都是一脸的无所谓,“行啊,这就义斩附近吧,那就去凑合一晚吧,不过你们那住得下那么多人?”

田森等B市土著都表示不用了,他们可以自己开车或打车回家。楚云秀、苏沐橙、戴妍琦和柳非则表示约好了要去钟叶离家玩几天,待会就和钟叶离一起走了。张佳乐也跟着孙哲平叙旧去了。零零散散地走掉一批后,剩下的人倒是不多了。在楼冠宁表示义斩的宿舍招待这些人不成问题后,王杰希表示待会他回家住,叶修随即也表示他也回家。

等把人都送走,王杰希来的时候是去微草开了车来的,这时正准备去开车,结果叶修就凑了上来,说他想要搭个车。

王杰希看了他一眼,道:“你家挺远的吧。”

“对啊,所以要不大眼你收留我吧。”

“嗯?”

“你看啊,那么晚了,我现在回家打扰我家老人家休息多不好。”叶修一脸正经地说道。

“那你就不打扰我家老人家休息了?”

“你在B市自己有房好吗?真以为我不知道呢。就收留我一晚呗。”叶修摆明赖定王杰希了。

“不许抽烟。”

“欸!太不人道了啊!”叶修抗议。

“那你回自己家去。”王杰希寸步不让。

“行行行,不抽就不抽。”叶修妥协。

王杰希勾起嘴角:“走了。”

“嗯。”跟在王杰希身后的叶修也在笑。


评论(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阑酒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