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静无妄

[叶王叶]我是爱真的你-5

我发现我不太擅长写游戏打斗情景,所以我很没有下限的跳过了这些段落_(:з」∠)_

苏黎世部分基本结束,这两只中的一只其实已经心动了吧~另一只也越来越多的注意到对方了~

之后该让他们回国好好地谈情说爱了~

其实很想写一段他们一群人插科打诨打牌的段落,以后当番外写在最后吧!

依然是全职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


苏黎世的第二天,王杰希很早就醒了,躺着不想动,看着对床那个睡得四仰八叉的人,嗯,眉眼一般,也没特别帅,常年宅着的结果是,皮肤很白,有点点宅男的虚胖,但感觉挺可爱的……嗯?可爱?王杰希笑着摇摇头,叶修的本质一点都不可爱呢,总是那么实话实说,也不怕气到人。

叶修一个翻身,身侧向了王杰希的方向,被子乱糟糟的夹着,一头黑发也乱糟糟,在床头灯柔和的黄光映衬下,显得很柔和。

应该很柔软吧,王杰希忽然想伸手去碰碰他的发,算了,万一他醒了不知道又要说什么话了。

王杰希拿起床头柜上的手机,咔擦给睡得乱糟糟的叶修拍了一张照,唔,也算是黑历史吧,王杰希自娱自乐的想到。拍完,干脆就拿起手机开始刷起了微博。

微博上,黄少天依然每天话痨地发了一堆的微博,然后楚云秀、苏沐橙、戴妍琦、张佳乐等一堆人也会凑趣的转发,开个玩笑什么的。想想其实大家的交际圈子真的都不大呢,王杰希感慨了一句,放下了手机,拿起放在床边看了一半的书,借着床头灯的光亮看起了书。

“嗯?你醒了?”叶修沙哑的嗓音传来,“几点了?”

拿起手机看了一眼,王杰希答道:“快十点了。”

“唔……一起去吃个午餐?”

“好。”

“下午我想找老喻、新杰还有肖时钦一起过来开个会,明天开始团队最后的训练吧。”

“行,我下午出去晃一圈。”

“你也一起来。”

王杰希看了叶修一眼,叶修一脸无辜:“讲真,要排个五大战术大师的话,那个肯定是你。”

“好。”


两个人晃悠进餐厅的时候,还真碰到了不少熟人,看来这个时间才醒的不在少数。

恰好喻文州、肖时钦都在,叶修也顺带就通知了他们,然后翻出这次新买的手机,先给张新杰发了条消息,然后在荣耀国家队的微信群里,圈了全员,通知明天训练的事情。还真架不住这些选手的无聊,明明人就在一旁的桌上吃饭,还都个个拼着手速,在群里刷起了屏。叶修淡定地放下手机,开始吃早午饭。

叶修看看王杰希从容优雅地用着刀叉,再看看自己,又看看周围和自己那差不多的粗糙模式,不禁开口问道:”我说,你家是不是特有钱特有层次的那种?“

“嗯?”

叶修指指他,再指指周围:“你是贵公子,我们像暴发户。”

“没,我们家挺普通的。”

“感觉怎么不太信呢……”叶修一脸不信,生活习惯好,连吃个西餐都那么优雅,真的不可信啊……

“不信,回国后有机会我带你去我家玩。”

“行吧,我还真想去看看,什么家庭能出你这样的人。”

这时的叶修还不知道的是,不久后的将来,王杰希真的将他带进了家门,还是以比朋友更亲密的关系。


下午,五个人窝在叶修和王杰希的房间里,将小组赛的对手捋了一遍,也针对战术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你们看下这样可不可以?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也能释放出来。“忽然叶修提出了另一个方案。

“不过我们之中,应该就张佳乐会比较熟悉魔术师打法吧……而且这样的话,对于杰希的操作要求也很高。”喻文州道。

“你们不试试怎么知道不行呢?而且我相信大眼能做好的。”叶修自信地说道。

王杰希一脸的惊讶。

张新杰也开口道:“可以试试,如果能成,效果应该不错。”

肖时钦也点头表示认可。

”那明天训练的时候,我们试试。“叶修一锤定音。

送走了三人,当房里就剩下王杰希和叶修两个人的时候,王杰希忍不住开口问道:“不用魔术师不是应该更稳妥吗?”

叶修惬意地叼着一根烟,反问了一个不太相关的问题:“魔术师打法多少年没在正式赛场上用过了?”

“七年。”

“嗯,所以是时候给外国友人们一个惊喜了。”叶修笑笑,顿了顿继续道,“你太小看老喻他们了,再说了,明天训练的时候试试也没什么损失对吧。”

“好,那就试试。”

“况且,我喜欢那样打法的魔术师。”

闻言,王杰希抬头望向对面的那个人,那人在午后的阳光里,眯着眼笑的悠然自在。


之后几天的训练,那群职业选手从一开始的不适应,到最后的磨合完成,没有花费太长的时间,效果也很完美,虽然王杰希收获了很多来自于队友的蕾丝吐槽:“有你这么变态的横切方法吗?”“哎……你这么飞,我还要给你腾条路啊。”“我去,你飞那么快,你以为我叶修啊,剑还能变机翼跟着你飞啊。”……

不过最后的结果很好,谁又真的在乎这些吐槽呢?毕竟还是玩笑居多。


比赛开始的第一天,王杰希天还没亮就醒了,叶修依然睡得一团乱,王杰希起身帮叶修拉了拉被子给他盖好。他起身拉起窗帘走到窗前,这次组委会安排的酒店方位很好,窗外的景色也很美,初升的太阳透过云层,撒下一缕一缕金光,王杰希忽然内心就文艺了一把,拿来了手机,调整了一下位置,拍下了一张太阳初升下,苏黎世的景色。然后发了一条微博。

早安,苏黎世。荣耀,我们来了。

这一条微博,收获了很多自己的,微草的粉丝的祝福和鼓励,当然在国家队这群损友们醒来后,也收到了很多无情地嘲讽,大家纷纷表示,王杰希你那么文艺的画风,我们不习惯啊。

叶修在午餐的时候,也在黄少天塞过来的手机上看到了这条微博。

“大眼,你什么时候那么文艺了。”说完,叶修掏出手机,转发了王杰希的微博,还很不矜持的加上了这么一句,冠军也必须是我们的。

叶修发完,还拿着手机在王杰希的眼前晃了一圈。

“你还真是一如既往。”王杰希笑道。

“一如既往不是老韩的口头禅吗?”

“借来用用,挺贴切的。”

“对对对,老叶就是那么一如既往的没下限,这口号能自己这么喊出来吗?虽然冠军肯定是我们的,这个没疑问的,怎么可能拿不到呢?有我这最定价的剑圣在,拿不到才是不现实的。不过老叶你真的太没下限了,你这么写出来,万一给别的国家队看见了真是太不好了,人家一定觉得我们没下限,整个国家队的层次都被你降低了有没有有没有啊!队长,你说我说的对不对?”邻桌的黄少天来凑热闹。

”乖,回来吃饭。“喻文州也一如既往地微笑着,让黄少天好好吃饭。


一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比赛的赛程密集而紧凑,这群职业选手们迈着坚定地步踏走上了这片属于荣耀的世界舞台,开始他们的征程。

而那个说着回家却又回来的人,虽然一脸的不情愿,但王杰希知道,他对荣耀的爱远不止这些,估计再让这人打上十年荣耀,都不会腻吧。

一本正经地表示没有带账号卡,不会上场比赛的他,也的确敬业地坐在选手席上,安静地看着他们在赛场上和别的国家的选手作战,当然他也不可能真的那么安静,单嘲、群嘲弹无虚发,叶BOSS拉仇恨的能力一如既往的无人出其左右。

事实上,叶修对于每一支队伍的研究的确很深刻,这是后来大家都承认的一个事实。

即使是荣耀几大战术大师也不得不承认,有时叶修就对方队伍提出的应对方法和战术,让他们思路大开。

王杰希虽然总喜欢说叶修用着最土的打法,但他也无法否认这些最土的打法有时的确是最简单实用的打法。

就是这样,叶修和他们一起,用自己的努力,战胜着一个又一个对手,一步一步迈向最后最高的舞台。

中国队,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的冠军。

也是在那一年的夏天,魔术师在赛场上肆意挥洒,如同一股旋风一般,席卷了整个赛场,曾经见证过魔术师打法的人在怀念,未曾见过的人在惊艳。


评论(1)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阑酒醒 | Powered by LOFTER